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中共廊坊市委 廊坊市人民政府致全市人民的一封感谢信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华夏祥和玉犬瑞,蓝天碧水春意浓。2018年春节,是新修订的《廊坊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颁布实施的第一个春节,在广大市民的理解和大力支持下,全市的烟花爆竹禁放禁售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市城区禁燃区内基本实现了烟花爆竹“零燃放”,各县(市)烟花爆竹燃放大幅减少,守护“廊坊蓝”深入人心,广大市民度过了一个空气清新、环境整洁、安静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监测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全市空气质量相比上年同期明显改善,各项污染物浓度明显下降,二氧化硫、PM2.5、PM10等污染物浓度同比分别降低了47.2%、9.5%和2.8%,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下降了12.2%,重污染天数同比减少了2天。节日期间,廊坊空气质量良好,城市安宁祥和,离不开全体市民对禁放新规的理解、支持和自觉遵守,离不开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岗位坚守和辛勤付出,离不开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彰显了全市人民顾全大局、崇尚环保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展现了廊坊市作为省级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在此,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8年,是我市加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生态廊坊、美丽廊坊建设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和谐共生的新思想,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追求。改善环境质量、建设生态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期待、共同的责任。我们衷心期望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环保行动,携手并进,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廊坊而不懈努力!

  衷心祝愿市民朋友们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平安健康!祝福廊坊明天更加美好!

  中共廊坊市委  

  廊坊市人民政府

  2018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