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1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河北·廊坊)现场交流活动9:00直播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河北·廊坊)现场交流活动今日9:00在我市举行,通过道德模范、好人事迹短片展播、现场交流、网友互动等形式,展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五大类别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歌颂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传递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河北省文明办、中共廊坊市委、廊坊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市文明办、廊坊广播电视台、大厂评剧歌舞团协办。届时,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和中国网络电视台将进行网上在线直播,廊坊电视台、环京津新闻网、网上廊坊等将同步进行直播,并开设网友线上互动平台。

  2008年以来,中央文明办在全国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形成了月月推、月月评、月月有好人的良好态势,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我们将把这次现场交流活动作为廊坊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难得机遇,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进一步展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全市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市文明办负责人介绍说。

  活动中将发布11月份“中国好人榜”,并为11月中国好人代表颁发证书。现场还设置了社会资助环节,组织相关企业进行社会捐助。届时,11月中国好人榜代表、廊坊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将应邀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