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冯韶慧:用心用力用情抓好创城工作 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13日晚,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动员全市上下以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持续用心用力用情抓好创城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春燕、王凯军、赵晋进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创城办、市文明办关于当前重点工作汇报后,冯韶慧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特别是2015年新一轮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在中央文明办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支持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战,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提升了城市品质和百姓幸福感。为民创城,靠民创城,让人民群众在创城中感受发展成果、享受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市主城三区和市直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责任落实,集中攻坚、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让群众获得真正的实惠和福祉。

  冯韶慧强调,要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要求什么就准备什么”“要求做到什么程度就做到什么程度”的原则,尽快梳理问题,全面整改提升。一要高度重视、全员发动。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市直各重点责任单位,市主城三区区直单位、街道、社区要立即对自身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视、全面研究,组成工作组压实主体责任、做好整改工作,尽最大努力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二要注重方法、争取理解。用心用力用情抓好各项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认同和参与,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督导、合力攻坚。强化配合意识和协作精神,对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牵头单位要主动负责、搞好组织协调,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补台,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市创城办、市文明办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力争使各项工作都符合标准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张春燕、王凯军、赵晋进分别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

  市直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广阳区、安次区委书记、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政办主任;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参加会议。(郭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