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我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
发表时间:2017-08-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王曦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强调: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8月23日,我市召开宣传部长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儿,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大胆改革创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

  王曦指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深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是核心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核心,着力推进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推动中心组学习更实一些、理论宣讲再深一些,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

  王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乘势而上,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各类平台,坚持市县协同联动,内宣外宣并举,网上网下并进,用浓墨重彩、铺天盖地的正面宣传来振奋党心民心,凝聚发展合力。要整合资源,组织开展迎庆党的十九大“欢乐城乡·文化惠民”系列文化活动和文化专场演出;创作系列文艺精品,用文艺的形式把廊坊宣传出去,把良好的形象树立起来;办好廊坊文艺精品省会行,“喜迎党的十九大京津冀间手拉手”系列文化等交流活动,推动我市优秀文化走向全国走出国门。

  王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上下联动,强势推进文明创建,把“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充分体现在创城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各个环节紧密无缝。同时,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强化分析研判,加强权威信息发布,保持舆论正向;强化阵地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强化网络管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和风险评估,形成规范有序的网上传播秩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

  副市长张春艳出席并主持会议,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