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头条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1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曦在发言中指出,全市决心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文明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务实创新的举措、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打好“创省级 争全国”攻坚战。要以一以贯之的韧劲,立行立改攻坚干。全力打好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公共场所保持常态攻坚战、农贸市场整治攻坚战等战役;组织各地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结果导向,对存在的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一项一项查问题,一处一处抓整改,一条一条抓达标,坚决做到各项任务不落实不松手,工作不达标不放过,目标不实现不收兵。

  王曦强调,要以一抓到底的狠劲,用“钉钉子”精神冲刺干,继续坚持“一线工作法”,市级领导带头深入分管单位和分包区域,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成效在一线体现;深入落实督导、考核、问责机制,建立健全分片包干、跟踪督办、现场调度等多形式全程督查机制,同时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计入各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总成绩;实行制度化问责,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办法》,用刚性制度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曦强调,要以一往无前的拼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基础上,深入实施“访千楼、进万家、解民忧、聚民意”入户走访和“我为创城献一策 我为创城作贡献”征集活动,组织市直、区直单位干部群众6800余人,深入市区3409栋楼每一户居民家中,了解社区居民所思所盼所忧,征求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意见建议,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建活动中,真正形成“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抓创建的声势和效果。(郭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