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他山之石
石家庄:先进事迹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5-02-06   来源:长城网

  2月5日,由团市委举办的“榜样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在团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各界的青年代表、团干部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先进事迹分享会邀请了11位受到团中央表彰的“榜样青年”与青年朋友们一同分享在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和感受,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争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传承者、实践者。

  这11位“榜样青年”分别是2014年度“全国乡村好青年”获得者贾拴成和王永波、2014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李晓东、2014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获得者郭宁和王华、全国说课比赛优秀奖张立宁,以及鹿泉区的梁云凯等。他们在本行业本职岗位上埋头实干、尽心尽责,或带动一批青年致富成才,或带动一方经济发展,或带动一批青年群体活跃向上,充分体现了青年人开拓创新的朝气、干事创业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志气,他们的成长、学习和工作经历值得广大团员青年借鉴学习。

  先进事迹分享会结束后,在场团员与“榜样青年”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青年代表为榜样,坚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城网 刘俐验 解哲琳)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