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他山之石
辛集:“共青团爱心超市”
发表时间:2014-09-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长城网辛集9月23日电(记者 李梦楠)作为辛集团市委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尝试,和睦井乡“共青团爱心超市”日前正式营业,这成为我省首家“共青团爱心超市”。超市采用“借助民间捐助,志愿服务管理,整合社会资源”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有效服务弱势群体,汇聚青春正能量。爱心超市面向社会募集各种闲置日用品,通过爱心卡的发放,让那些真正需要的弱势人群获得帮助。爱心超市的工作人员全部由热心公益的青年志愿者担任,他们将募集的物品整理造册,并对认领的物品进行登记,并及时向社会公示。 

  据了解,创办“共青团爱心超市”是辛集市团市委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并计划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确保“共青团爱心超市”真正成为情感交流的窗口、爱心奉献的平台、社会和谐的纽带,切实服务于困难青少年和其他困难群体。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