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他山之石
深泽有了雷锋爱心车队
发表时间:2014-04-28   来源:长城网

  深泽有了雷锋爱心车队啦!残疾朋友、70岁以上孤寡老人及需要帮助的人士出行不用发愁啦,雷锋爱心车队可以提供县域免费乘车服务 。这是4月24日,记者在深泽县雷锋爱心车队成立现场获悉的消息。 

  据了解,深泽县为了扎实推进“爱心深泽”建设,推进志愿服务进一步开展,成立了深泽“爱心雷锋车队”,旨在服务百姓,奉献爱心。 

  爱心车队成立后将进行爱心送考,爱心助学,爱心敬老,爱心救助,抢险救灾,志愿服务及社会各项公益活动。对残疾人士、70岁以上孤寡老人及需要帮助的人士提供县域免费乘车服务。爱心车队每月拿出一天时间参加县文明办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 

  车队成立当天,雷锋爱心车队就带着当地的道德模范代表和光荣院的老人们到即将开放的深泽湖、滨河公园游览。 

  据了解,“雷锋爱心车队”是由宏达出租汽车公司和华峰出租汽车公司共同组建的,现有成员20名,爱心车队成员实行自愿加入、自觉奉献的原则。(温慧茹 冯素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