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他山之石
石家庄:“中国梦·千墨情”作品展
发表时间:2014-01-26   来源:长城网

  由千墨艺术网主办,河北作家书画艺术委员会、河北省榜书协会协办的“中国梦·千墨情”迎春书画作品展今日在石家庄龙升茶庄举办。本次展览旨在活跃人们节日生活,弘扬传统经典文化,推动书画艺术的繁荣和发展。展览汇集了著名作家、书法家谈歌,美术教育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梁子龙等名人名作近百幅。

 

  本次展览以“中国梦”为主题,“巨龙腾飞中国梦”、“实干兴邦”、“中国腾飞”等作品,充分反映了人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讴歌,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美好理想的颂扬;“为善是福”、“厚德载物”等作品,则体现了人们对“善良”主题的弘扬和赞美。书法作品有的潇洒俊逸、神韵兼备,有的苍劲浑厚、凝重典雅。画作牡丹雍容华贵、沁人心脾,墨竹顾盼婉娈、绰约有度。展览作品深受广大参观者的喜爱。(席亚楠 雷扬)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