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他山之石
邯郸:央视播出美丽邯郸系列节目
发表时间:2013-09-11   来源:长城网

  9月10日起,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快乐汉语》栏目将播出美丽邯郸系列节目,敬请关注。

  《快乐汉语》是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推出的一档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的栏目,在CCTV-4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节目以独特的文化视角充分展示当地的秀美山川、风土物产、人杰地灵。今年7月,该栏目摄制组一行来邯,曾先后到丛台公园、黄粱梦、广府古城、峰峰磁州窑遗址、大名、武安伯延、东风豫剧团、平调落子剧团等地进行拍摄,用镜头全景记录邯郸的秀美山水、独特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在轻松愉快的游览过程中用对话的方式将亲身感受带给观众,让世界各地的观众“零距离”领略邯郸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灿烂的文化。

  据了解,该系列节目共6集,分别为成语邯郸、探秘磁州窑、梦游邯郸、寻找太极高手、寻找美食、伯延古民居。前四集首播时间为9月10日至13日9:00,后两集首播时间为16日和17日22:45。重播时间为10月10日至17日22:45。该节目的播出,将进一步多角度向海内外观众推介邯郸、宣传邯郸,扩大邯郸对外影响力,提升邯郸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林振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