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他山之石
衡水:阜城举办庆八一军民联欢
发表时间:2013-07-31   来源:长城网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7月30日,位于阜城县城东丽北街的阜城县光荣院内,琴韵悠悠,歌声阵阵,欢声笑语,欢腾一片。在八·一建军节前夕,阜城县庆“八一”双拥慰问联欢会在光荣院会议厅举行。

  阜城县光荣院、阜城县消防队、阜城县武警中队、阜城县文广新局、阜城县京剧戏迷俱乐部、阜城县小精灵艺术学校等阜城县的文艺团体为光荣院的荣军和老人们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文艺演出前,阜城县委书记姚幸福发表了深情洋溢的讲话。阜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的领导出席了庆八一双拥慰问联欢会。豪情壮志振人心,曲曲荡溢鱼水情。

  阜城县庆“八一”双拥慰问联欢会在欢快的歌曲《喜事多》中拉开序幕。演出的节目有:光荣院的荣军和老人们的大合唱《社会主义好》、阜城县消防队代腾飞的歌曲《你》、阜城县武警中队李明亮的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风尾竹》、李超鹏等四人的群口快扳《八一颂》,阜城县京剧戏迷俱乐部的京剧选段、阜城县小精灵艺术学校的舞蹈《绿旋风》以及不久前在衡水市荣获演讲二等奖的少年张晓波激情演唱的《红星歌》,精彩的表演不时掀起阵阵欢呼,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联欢会共演出歌曲,舞蹈,快扳,戏曲等13个精彩节目。最后,联欢会在阜城著名歌唱家、阜城县文广新局的刘丽丽演唱的歌曲《明珠阜城》的欢呼中落下帷幕。(李丹丹 孙凯 刘树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