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他山之石
石家庄:“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发表时间:2013-06-08   来源:长城网

  6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友谊街道组织辖区退管人员及辖区居民代表举行了包粽子比赛,由各个社区挑选出来的18名包粽子高手参加了比赛。看着仅用30分钟,一大堆粽叶、红枣、糯米就变成了近300个粽子,大家都乐得合不拢嘴。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熟练的手法让围观的居民赞叹不已。30分钟后,通过对参赛选手包出的粽子计数,富华社区以93个粽子的总数夺得第一名。据了解,在整个比赛过程中,6个社区18名参赛居民共包出粽子近300个。

  比赛结束后,大家把粽子送到了辖区道德楷模、孤寡老人、高龄老人家中,让大家一起度过快乐的端午佳节。友谊街道领导表示,以后将充分利用好每一个传统节日,开展各项活动,不仅要促进邻里和谐,多为居民提供关爱老人、志愿服务的平台,而且让传统佳节变得更有意义。(宿馨元)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