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他山之石
邢台:举办青年爱心组织论坛
发表时间:2013-05-08   来源:长城网

  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团市委、邢台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暨青年爱心组织论坛。来自各团县委、市直单位团委、青年爱心组织的负责同志及各界青年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团市委向全市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倡导现代文明理念,大力弘扬激情自信、文明开放、热爱家乡、拼搏创业的邢台“四新”精神;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身边的爱心青年典型为榜样,尽己所能,助人为乐;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围绕邢台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植绿护绿等重点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成为“山水泉城、魅力邢襄”的积极建设者。

  启民义工、市爱心协会、我爱邢台公益网等青年爱心组织的负责人纷纷上台发言,交流组织开展公益活动的经验体会。(王英献 王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