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9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对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做好2022年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厚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和群众的烦心事。要坚持攻坚克难,树立全域文明创建思想,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向全域发展、向纵深拓展,常态化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熊厚要求,要坚持担当尽责,做好对上宣传工作,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要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结合实际提早谋划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打造一支能扛大事、难事、急事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宣传思想战线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