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杨晓和杨燕伟走访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1-10-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杨晓和杨燕伟走访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时强调

坚守工作岗位 服务奉献社会 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王亚军参加走访慰问

  10月1日是国庆假期第一天,市委书记杨晓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京客隆超市廊坊店和国家电网廊坊供电公司,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们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市场供应、电力供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坚守工作岗位、服务奉献社会的实际成效,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安全无小事,消防是大事。”杨晓和、杨燕伟首先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认真察看支队车辆器材装备建设情况,驻足观摩消防实战化演练,在指挥中心听取支队建设成果汇报,并通过视频系统了解节日应急值守情况。他们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聚焦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娱乐场所、特种安全设备、老旧小区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遇到火情第一时间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京客隆超市廊坊店货品充足、价格平稳,市民购物热情高涨。杨晓和、杨燕伟认真检查超市疫情防控措施,与超市员工、购物市民随机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他们强调,要全力保障市场供给,丰富商品种类,确保价格稳定,充分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开展常态化消毒消杀,加强对冷链食品物品的安全检测,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严防疫情反弹。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生产生活环境。

  节日期间,保障安全稳定供电是杨晓和、杨燕伟牵挂于心的大事。他们来到国家电网廊坊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供电保障等方面情况。杨晓和、杨燕伟强调,电力安全稳定供应,关系千家万户生活,关系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希望供电公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科学调度,全力保障民生用电、保障重点企业项目用电,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全社会倡导节约能源、有序用电,最大限度减少电力浪费,为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提供有力能源保障。

  市委副书记王亚军,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平,市政府副市长房欣,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走访慰问。(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