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政协扎实开展“执政为民、发展惠民”体验调研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精准推动民生领域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按照市委集中开展“执政为民、发展惠民”体验调研月活动安排,市政协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研究确定了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旅游、电子商务、住房公积金高质高效便民服务、小学课后服务、中小学校园安全、生命救护知识进校园、“专精特新”型民营企业进入资本市场9个调研课题,成立9个调研组和工作专班,制定调研方案。从9月初开始,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布泽文、高树民、李艳军、许伯、郭军、李清涛、马晓衡、孟宪明分别带队,组织委员先后深入广阳区东方家园小区、香河县北李庄村、廊坊信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第一实验小学等地开展调研13次。每到一处,市政协领导都认真查看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情况介绍,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组织召开协商座谈会18次,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举措,形成一系列调研成果。

  市政协在搞好领导班子成员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我为助推廊坊高质量发展和民生领域重点任务落实建言献策”活动,9月27日市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议通过了倡议书,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立足全市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实事小切口,确定调研题目,开展调研视察,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将对建言成果进行梳理汇总,专件报送市委、市政府,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张甜歌 通讯员 刘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