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基层开展体验调研和调度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连日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晟分别到廊坊开发区、安次区、广阳区开展“执政为民、发展惠民”蹲点调研,重点了解包联县(市、区)经济发展、服务企业、保障民生、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全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

  熊厚深入到廊坊开发区开展走访调研。在走访慰问南营村退役军人钱德敏时,熊厚详细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将爱党爱国精神传递下去。在生活困难家庭马秀兰家中,熊厚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等方面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熊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做细做好民生保障,积极救助生活困难家庭,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在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时,熊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希望企业顺应市场需求,强化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和科技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良性发展,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9月20日,张平赴安次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就经济指标、疫苗接种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指导调度。张平强调,要继续抓好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园区运行调度,加大项目引进和建设力度,在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进程中勇当“尖兵”。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全力做好开发区文章,加快提升廊坊高新区、龙河高新区发展能级,做强园区承载平台,积极探索产城融合、科技创新、对外开放、产业链高端发展等新路径。要对标先进、优化服务、精准发力,深入推进一流营商环境体系建设,持续释放市场主体活力,不断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邢晟深入到广阳区开展蹲点调研。在河北永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邢晟实地参观了永通手机营业厅,详细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组织召开座谈会,为企业出谋划策,研究务实可靠的改进措施、解决办法。在包联贫困户家中,邢晟详细了解个人身体、子女就业、家庭收入、住房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鼓励本人保持良好心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在北旺镇退役军人陈辉来家中,邢晟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邢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做好拥军工作,广泛宣传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鼓励退役军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王满凤 马越)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