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我市受到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
发表时间:2020-12-31   来源:廊坊文明网

作为全省唯一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地级市

我市受到省委省政府隆重表彰

  12月30日上午,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我市作为全省唯一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地级市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为我市颁发奖牌。市委书记杨晓和从王东峰同志手中捧回奖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金忠,以及我市受表扬表彰代表参加会议,其中6名代表上台领奖。

  在第二届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复检)中,我市名列全省各设区市总分第一名,蝉联河北省文明城市。会议还向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县)的大厂回族自治县、文安县分别颁发了奖牌。广阳区、安次区获评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城区;香河县获评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县城。固安县被确定为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目前,我市10个县(市、区)实现河北省文明城市(城区、县城)全覆盖。(记者 赵志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