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赵革现场调度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赵革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调度会上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 狠抓整改提升 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8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城指挥部指挥长赵革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主城区部分社区,现场调度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群众满意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目标任务,狠抓整改提升,全面提升社区创建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金忠参加活动。

  社区是城市细胞,也是创城的主战场。当天,赵革深入部分社区,仔细察看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物业管理等情况。他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切实担起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为群众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赵革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包联单位作用,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把社区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落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努力让创城的重点任务清单变成市民的“幸福账单”,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赵革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排查社区创建工作中的细枝末节,对照创建标准清单逐一查漏补缺,明确整改任务、加大整改力度、严明整改时限,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要充分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引导群众,千方百计调动群众投身创城实践,共同建设美好生活家园,努力形成全民参与、上下联动的工作局面,为创城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要注重建章立制,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推动社区居民自治,加强动态管理,全面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街道办、社区、物业公司三方责任,发挥包联社区作用,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活动。(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