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就交通秩序治理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0-08-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8日,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交通秩序治理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学校周边、交通路口等部位实地查看了车辆违章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车辆行人混行,非机动车闯红灯等问题的整改情况。

  市领导强调,当前是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集中精力对照创建标准,狠抓落实,逐项改进,全力做好交通秩序治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重点点位、路段见警率,加大路面巡控力度,加强对不文明交通行为的管理,加大对违章停车的处罚力度。要持续做好停车位施划工作,做到应划尽划、能划尽划、见缝插针、规范有序,最大限度增加停车位存量,为市民提供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记者 杨雅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