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督导检查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0-08-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4日下午,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第五分指挥部指挥长张春燕就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后到市第八中学、市第十七中学和市第二小学督导检查,认真察看学校的硬件环境、创建氛围、基础设施建设等,就基础设施改造、软件硬件提升、营造文明创建氛围等提出具体要求。

  张春燕指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学校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要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统领教育事业发展,突出教育特色,体现教育时代性。

  张春燕强调,学校是对未成年人进行思想道德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学校要重视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一项项抓落实,有效化解遇到的问题难题。充分利用校园网、展板、雕塑、黑板报等载体,突出重点,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