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看望慰问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
发表时间:2020-03-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连日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金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副市长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副市长张海川分别看望慰问了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每到一户,市领导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向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家属送上慰问金。

  市领导们说,在疫情面前,广大医务人员英勇无畏,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奋战在支援湖北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的职责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廊坊力量。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家属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庭,让医务人员在前线安安心心工作。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爱护好支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好医务人员及其家庭的困难,为他们消除顾虑、增添动力,确保支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