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科学有序坚定有力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科学有序坚定有力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赵革李龙出席

  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革,市委副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攻坚时期,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任务非常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防控工作,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坚决防输入、防遗漏、防扩散,科学有序、坚定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排查手段要更加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坚持全域排查到位、及时掌握信息到位、分类处置到位,从严加强源头筛查,涉重点地区人员必查、必隔离,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救治措施要更加严格,把患者救治作为重中之重,按照“四集中”的原则,加强对定点救治医院的技术指导和物资保障,坚持科学施治,综合施策,以战时工作状态、饱满精神面貌、精湛专业水平,全力救治患者,千方百计提高治愈率、降低死亡率。责任落实要更加严格,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级党政一把手、相关部门和基层一线干部要把疫情防控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坚持一线调度、一线指挥、一线督导,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燕、张秉舜、赵晋进参加会议。(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