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冯韶慧调研检查机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韶慧在调研检查机关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标准再提升 措施再落实 统筹做好正常履职和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部分机关单位,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统筹做好正常履职和疫情防控工作,标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落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运转、保安全。

  冯韶慧先后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听取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节后复工,人员流动性增强,交叉感染几率增加,给疫情防控带来巨大压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超前谋划、严密防控,在确保机关正常运转的基础上,全面加强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冯韶慧强调,要全面摸底排查,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单位人员健康管理机制,对单位职工及家属进行全面摸排,重点关注外地返乡及密切接触、间接接触等人员,坚持动态监管,及时上报,防止疏漏,确保不留盲区。要统筹安排日常工作,在保证正常履职的前提下,科学调配岗位人员,统筹安排各类会议等聚集性活动,同时做好单位食堂、办公设施等使用管理,严防交叉感染。要加强办公场所防护,备齐备足口罩、体温计等检测防护设备,加强对办公区域、公共空间的深度消杀,确保办公环境安全可靠。要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持续开展执法检查,依法严厉打击、顶格处罚非法制售防护消毒用品、囤积哄抬物价等违法经营行为。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检查。(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