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冯韶慧到市卫健委调研检查
发表时间:2020-02-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韶慧在市卫健委调研检查时强调

提振信心 共克时艰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

赵革参加调研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检查,与一线医护人员进行视频连线了解情况,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冯韶慧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市卫健委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冯韶慧与市第三人民医院现场连线,正值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首例治愈患者出院。冯韶慧对患者康复出院表示热烈祝贺,对定点医院的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勉励医护人员继续保持昂扬的战斗姿态,不惜一切代价救治患者,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提供物资保障,做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议上,冯韶慧听取了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作风。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查漏补缺、改进提升,推动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冯韶慧强调,要强化群防群治和联防联控,坚持“四门落锁”,全面开展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确保防控无死角、无盲区。同时,提前谋划做好学校开学、企业复工等防控工作,巩固防控成果,防止疫情扩散。要坚持科学有效救治,加快推动医疗定点医院改扩建进度,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加强医护人员防护,严防发生交叉感染。要加强物资储备,所有防护用品、药品要向诊疗一线的医护人员倾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充足。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程序、时限报告工作情况和疫情信息,为全面做好防控工作提供可靠依据。要强化督导检查,各驻县督导检查组要深入一线真督实查,及时准确掌握工作情况,反馈工作问题,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防控部署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赵革就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李龙,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张春燕参加调研检查并结合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