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韶慧在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补齐短板弱项 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

  1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研究解决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补齐短板弱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

  市领导李龙、魏国东、贾永清、王金忠、陈少军、张金波、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赵晋进出席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冯韶慧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超常的举措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冯韶慧强调,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动员群众力量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尤其对社区等薄弱环节要加大排查筛查力度,强弱项补短板,确保有效防控到位。要科学有效救治,坚持“四集中”原则,实行“一人一案”,不惜一切代价救治患者,加强医护人员防护,严防发生交叉感染。要加强统筹调配和储备力度,确保各类治疗药品、防护设施设备落实到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属地管理,县、乡党政主要领导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舆论引导,通过多种方式普及防控知识,切实加大正面宣传力度,严格按照程序做好疫情信息报告和发布工作,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营造良好氛围。(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