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冯韶慧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韶慧在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科学有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27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基层一线调研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对党、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科学有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冯韶慧首先来到市公安局南尖塔检查站,仔细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道路检查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加强技能培训、合理调配人员、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一旦发现疑似病例果断采取措施依法依规妥善处置,切实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毫不松懈、优质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

  廊坊市客运总站人员密集、流动量大,是我市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冯韶慧在客运大厅详细了解当前车辆运行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各类交通枢纽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检测力度,配足配齐检测人员、监测设备、应急车辆等,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同时,要统筹管理好各地往来客运车辆,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疫情扩散。

  在廊坊市人民医院,冯韶慧亲切看望慰问医护人员,详细了解发热门诊设置、群众就诊、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 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病人救治重要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为防控疫情和救治患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着力加大药品、物资、设施设备等应急物资保障力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赵晋进参加调研检查。(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