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职工
发表时间:2020-01-24   来源:廊坊文明网

  辞金猪,迎福鼠。为了广大群众能够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有很多人要舍小家、顾大家,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坚守、忙碌,这些人成为市领导心中最大的牵挂。1月22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赵革等市领导到部分服务保障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支持理解、默默奉献的家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市委书记冯韶慧先后来到广阳道环岛警务站、西子印象酒店门前综合执法点、广达供热公司、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副市长王凯军、赵晋进一同慰问。

  冯韶慧首先来到广阳道环岛警务站,亲切慰问正在执勤的一线公安干警。他说,城市警务站是维护社会治安、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为保障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警务站一线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和便民举措,加强值班备勤,加大警力巡逻,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广大市民度过欢乐喜庆、和谐安定的新春佳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你们为廊坊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辛苦了!感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向坚守岗位的你们致敬!”在西子印象酒店门前综合执法点,冯韶慧与一线执法队员握手交谈,对他们为廊坊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他说,近年来廊坊市容市貌显著改善,与综合执法队员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辛勤劳动、努力工作,为营造优美城市环境、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立新功。

  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冯韶慧走进广达供热公司,为一线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在仔细察看设备运行情况、监测数据后,他说,供暖是民生大事,正是有大家的辛勤付出,千家万户才能温暖过冬。希望继续做好春节期间供热工作,遇到问题解决要及时,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春节。

  在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冯韶慧听取了指挥中心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情况汇报,对一年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廊坊市毗邻北京,维护社会稳定、拱卫首都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公安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的指示要求,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神圣职责。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不断增强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市长赵革来到廊坊供电公司、市环卫局、市公交集团和市疾控中心,亲切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张春燕,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一同慰问。

  在廊坊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赵革亲切地与在场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为他们全力保障全市供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他们工作顺利、阖家安康。在听取廊坊供电公司电网基本运行和春节保供电情况汇报后,他说,春节期间我市用电负荷变化大,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周密安排部署值班值守,积极统筹电网运行调度,提高电网故障抢修效率,确保节日期间电力正常供应,让大家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新春佳节。

  “城市能拥有干净良好的卫生环境,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真心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在市环卫局,赵革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深深敬意和诚挚感谢。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为提升和改善城市环境,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贡献。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为环卫工人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改善提升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切实为他们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作业环境。

  走进市公交集团,赵革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节日问候和诚挚感谢,充分肯定了市公交集团在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公交行业是城市的重要窗口,与市民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公交行业的干部职工要切实担起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重要责任。春节期间,希望公交战线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人民营造良好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全力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在市疾控中心,赵革亲切看望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在详细了解全市疾病防控工作和理化实验中心投运等情况后,他说,市疾控中心为确保全市人民生活健康,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要提前做好联防联控预案,强化值班值守,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