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廊坊文明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到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对部队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廊坊军分区政委常彦明一行轻车简从,到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武警廊坊支队、陆军航空兵学院廊坊营区走访慰问。

  冯韶慧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驻廊部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部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快发展,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高,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凝结着官兵们的辛勤付出。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新的一年,军地双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广大驻廊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维护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双拥”活动,全力解决驻军官兵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与困难,共同奔着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目标携手共进。

  市长赵革,市政协主席李波,廊坊军分区政委常彦明,副市长张秉舜,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先后到廊坊军分区、93792部队、32090部队进行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赵革都与在场官兵一一握手,详细了解部队建设、硬件设施、征兵工作、官兵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对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可靠保障。他说,驻廊部队不畏艰难险阻,始终奋战在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廊坊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驻地官兵的心血与汗水。当前,廊坊发展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也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诸多挑战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军民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并肩奋斗。希望驻廊官兵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建设,为廊坊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以及民生改善、文化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廊坊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部队建设和国防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好驻廊部队及全体官兵的坚强后盾,努力促进驻廊部队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跨越,着力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合力谱写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篇章。(廊坊广播电视台 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