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调研指导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实地调研指导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赵晋进先后来到和平路、广阳道、西昌路、爱民道等主次干道、路口,实地查看了车辆行人通行、交通秩序管理、违章停车治理等情况,对治理非机动车违章行驶、行人闯红灯、车辆不礼让行人、违章停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赵晋进强调,要多措并举,加大各类交通秩序治理的管理和处罚力度,切实治理一批违法违规的特权豪车。要加强严管非机动车违章行驶和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交通行为人的文明交通素养和守法依规意识。重点加强学校、医院、车站、党政机关等车辆密集部位的车辆违章停放治理力度。要向科技要警力,继续增设各类交通管理电子设备,对车辆违章停放、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行为进行不间断自动检测和抓拍,有效减少各类机动车违法违规现象。(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