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胡晓军到安次区入户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到安次区入户走访慰问包联贫困户。

  胡晓军一行先后深入东沽港镇南泊村宋玉清家、桃园村解延苓家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党委、政府的关怀。

  在帮扶对象宋玉清、解延苓家,胡晓军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脱贫情况、政策落实情况、面临的返贫风险及当前帮扶需求。胡晓军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支持帮助下,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为社会主义大家庭作出更多贡献。

  在查看帮扶工作记录、详细了解安次区帮扶政策后,胡晓军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现在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剩余贫困人口如期脱贫,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事关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是必须不折不扣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安次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集中力量、强化举措,严格按照既定目标,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各级扶贫干部要全面落实扶贫帮困工作的各项要求,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核心,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做到剩余贫困人口如期脱贫、高质量脱贫,坚决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记者 周洪娜 通讯员 张亮)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