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胡晓军到廊坊广播电视台和廊坊日报社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9-09-23   来源:廊坊文明网

  9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到廊坊广播电视台和廊坊日报社就意识形态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闻舆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胡晓军先后来到廊坊广播电视台和廊坊日报社进行检查指导,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晓军表示,近年来,我市新闻媒体坚持政治站位,守正创新,以担当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大力宣传廊坊,很好地发挥意识形态的作用,为我市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胡晓军指出,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舆论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要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这个根本,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

  胡晓军强调,各级各类媒体要形成宣传合力,以务实有效举措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拿出多种报道方式,开辟专题专栏,刊播好动态报道,实现全媒体融合报道。要加强策划,增强新闻舆论引导力,做大主题宣传,做深言论引导,做亮宣传典型,做强对外宣传。要改进文风,提升新闻报道水平,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内容,改进报道方式,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要再紧扣再加压,以勇于担当精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坚持把正确导向摆在首位,用活用好新媒体,进一步规范新闻采编行为,确保圆满完成新闻舆论工作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