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冯韶慧等市领导慰问驻廊部队军事院校官兵
发表时间:2019-08-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韶慧等市领导慰问驻廊部队军事院校官兵

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 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共建新篇章

冯韶慧在廊坊军分区慰问部队官兵

  7月3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冯韶慧、蒋洪江等市领导轻车简从,分两路走访慰问了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官兵,为部队送去慰问品,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部队为廊坊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先后到廊坊军分区、93792部队和32090部队走访慰问,为广大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冯韶慧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部队改革建设、双拥共建等情况,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良好祝愿。他说,长期以来,广大驻廊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练兵备战,在抗洪救灾、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希望驻廊部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部队履行使命、执行任务的能力,继续为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廊坊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各级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部队改革和建设,真心实意帮助广大官兵解难事、办实事,解除广大官兵和家属、退役军人的后顾之忧。衷心希望军地双方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紧密团结、携手奋进,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共建新篇章,全力推动驻廊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廊坊军分区政委常彦明,副市长张秉舜,先后走访慰问了廊坊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武警廊坊支队、陆军航空兵学院廊坊营区,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

  蒋洪江说,近年来,广大驻廊官兵在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急难险重面前勇当先锋,赢得了廊坊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廊坊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城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面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帮助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希望广大官兵发扬优良传统,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军政军民关系,继续肩负起为廊坊和人民保驾护航的责任,为廊坊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杰 裴月琪 张旭青 刘向/摄)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