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慰问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发表时间:2019-07-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7月25日,副市长张春燕到石家庄看望慰问即将捐献的河北省第417例、廊坊市第1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春燕详细了解捐献的各项工作安排的细节,并要求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要做好在石家庄捐献期间的各项工作,保证捐献工作顺利完成。她表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无私奉献行为和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值得每一位青年学习。

  张春燕指出,近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红十字会的关心支持下,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有了新的发展,希望能够更加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卓有特色的宣传推广活动和捐献者事迹宣传,普及捐献造血干细胞无损健康的科学知识,进一步开展造血干细胞采集登记入库活动,吸引更多的廊坊市民加入到这一队伍中来,让更多的血液病患者重获新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