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深入廊坊一中迁建项目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19-07-25   来源:廊坊文明网

  7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带队到廊坊一中迁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建设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副市长张春燕,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活动。

  贾永清一行先后到刚建成的教学楼、宿舍楼等地,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工程质量、安全防护等情况,实地查看相关配套工程建设进展。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市领导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探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贾永清指出,廊坊一中迁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我市教育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当前项目正处于主体工程扫尾的关键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工作,确保秋季开学新一中能够用得上、用得好、用得安全。

  贾永清强调,要砸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增加施工力量,科学合理排班,全力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相关部门和工作专班要加强协同配合,抢时间、抢进度,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快化解项目制约。对目前土地、供电、引路修建、竣工验收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协调解决,千方百计确保新一中项目如期投用。要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施工、搬迁和使用安全。当前正值汛期雨季,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整改发现问题,确保施工、搬迁、使用各环节安全顺利、万无一失。(记者 王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