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奚献军到市创城办部署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奚献军在市创城办部署指导工作时强调:主动作为 精益求精 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3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奚献军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部署指导工作。他强调,市创城办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全力以赴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在市创城办,奚献军与大家座谈交流,了解市创城办新的任务分工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过来工作的同时,要求市创城办全体人员要加压奋进,严格要求,积极行动,持续不断抓学习和培训,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成为创城工作的“行家里手”;精准细致抓对标,对照标准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奚献军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二年,是关键之年、攻坚之年、提升之年。市创城办要抓住关键,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要从严从实抓督导,对易反弹、常反复的问题,盯紧盯牢,全程跟踪,强力督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绝不放过”。(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