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奚献军赴大厂、固安调研
发表时间:2019-02-18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先后到大厂回族自治县和固安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奚献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新要求,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境界、提升新水平。

  在大厂,奚献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家京剧院文旅融合产业化基地选址、城市规划馆、潮白河友谊大桥和民族宫。奚献军指出,大厂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筹建国家京剧院文旅融合产业化基地项目,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的具体体现,又符合市场需求,站位高远、前景广阔。大厂要切实守好“责任田”,打好“主动仗”,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赶超项目进度,早日将戏剧小镇做成有亮点、高水平、国际化的特色小镇,为大厂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固安县,奚献军一行先后到固安规划馆、维信诺(固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固安文博馆、刘凌沧郭慕熙艺术馆,详细了解了固安县文化事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奚献军强调,固安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以更新的理念和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结合本地实际,抓住工作重点和亮点,打造一批高水平、大规模的文化产业,健全文化产业体系,叫响地方文化品牌;要加强与京津冀地区的文化交流,借助京津优质文化资源,进一步推动文化事业快速发展。(廊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