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京雄城际铁路建设单位
发表时间:2019-02-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春节来临之际,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来到京雄城际铁路建设现场,亲切慰问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冯韶慧先后来到中交二航局京雄城际铁路建设三标机场2号隧道。中铁十九局京雄城际铁路建设四标跨廊涿高速公路转体梁现场,亲切地与建设者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春节是万家团聚的日子,你们却在为雄安新区这个“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当“开路先锋”,这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京雄城际铁路是支撑国家战略的重要干线,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五纵两横”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铁路的投入运营将对廊坊加速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极其重要的影响。希望建设者们继续努力工作、埋头苦干,把智慧和汗水挥洒在“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这方热土上,为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全心全意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研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为京雄城际铁路建设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先后到中铁上海局京雄城际铁路五标项目一分部、中交二公局京雄城际铁路六标固安南制梁场,对一线铁路建设者进行春节慰问。在项目现场,陈平与一线铁路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一线建设者为京雄城际铁路工程顺利推进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他们和家人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陈平说,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京雄城际铁路是雄安新区首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自2018年2月28日开工建设以来,在路地双方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把京雄城际铁路打造成精品工程、智能工程、绿色工程、安全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沟通,积极支持、全力配合,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京雄城际铁路建设保驾护航。(记者 葛雪梅 刘飞)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