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我市举办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观摩交流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6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观摩交流培训会暨香河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香河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活动,并为香河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奚献军指出,香河县融媒体中心作为我市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运营,标志着全市在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上迈出了可喜步伐。香河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是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实现了新闻舆论工作从“相加”到“相融”的转变。其他各县(市、区)要以此次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观摩交流培训会为契机,学习香河县的好经验好做法,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劲头,自我突破的创新精神,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确保年底前各县(市、区)全部建成融媒体中心,不断开创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就做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奚献军要求各县(市、区)要密切关注、跟踪测评工作进展情况,结合测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健全完善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集中力量抓整改提升,让各项实用管用的创建举措贯穿创建全过程,力争以更坚实的创建工作,为全市实现年度创建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揭牌仪式后,奚献军一行现场观摩了香河县融媒体中心。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宣传部主管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参加活动。(杨雅淇 张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