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11月2日,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度的通报和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奚献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掌握新闻舆论工作领导权,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不断强化对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

  奚献军强调,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中要注重经验总结,准确把握核心要领,坚持优势互补,做大做强舆论引导新阵地;坚持移动优先,坚决占领新媒体宣传制高点;坚持触角延伸,扎实打造服务群众大矩阵。要狠抓落地落实,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在我市取得更大进展,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夯实人才保障,强化督导机制,确保年内完成融媒体中心建设,挂牌运营。(廊坊传媒网 记者 王洋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