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副市长张春燕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看望慰问一线医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张春燕先后到广阳区解放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旺乡卫生院、小海子村董大夫卫生室走访慰问,与一线医师亲切交流交谈,了解医疗卫生机构人员配备、设备配置、科室建设、工作环境、服务能力、持续发展等综合情况,以及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等开展情况。在与一线工作人员的交谈中,张春燕被大家扎根基层、服务百姓的决心和热情感动,鼓励大家要“学好技术、掌握本领、造福廊坊百姓”。

  张春燕说,医师队伍是廊坊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以优秀医师为代表的白衣战士医者仁心,用精湛医术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充分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张春燕强调,市委、市政府将更加重视、更加关心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加大投入力度,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不断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设备条件,提升综合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全市人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照护,满足百姓多层次的健康需求。同时,将高度重视医务人员业务成长和职业发展环境建设,充分激发医务工作者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推动廊坊卫生与健康事业长足发展。(马珉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