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冯韶慧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
发表时间:2018-07-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广阳区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军烈属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你们是为国家作出过重要贡献的人,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冯韶慧在走访慰问刘凤宝、刘金财、徐国政三位退役军人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退伍不退志的政治本色,继续为廊坊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冯韶慧还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怀退役军人,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冯韶慧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也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扎实做好每一位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工作。

  冯韶慧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政治责任和领导干部包联责任,把服务摆在突出位置,形成分工负责、推动落实的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两站三中心”作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服务管理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大力支持就业创业,及时帮扶解决困难,全力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旗帜鲜明讲政治,激发他们投身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