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韶慧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李龙主持会议

  7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市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冯韶慧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廊坊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级老领导张成起、常则民、张素珍、王尚真、王德恭、孔繁喜、张国斌、莫忠秀、马汝山、孙志宏等出席会议。

  冯韶慧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应对规划管控、转型升级、污染治理等不利局面和困难挑战,干字为先、狠抓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上半年,全部财政收入完成383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04.9亿元,均居全省第3位。财政收入占GDP比重、税收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均居全省第1位;共实施省重点项目38个、市重点项目140个,累计完成投资238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投资占75%以上,高质量发展迈出重要步伐。全市民生支出243.2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1.6%。成功举办“5·18”经洽会和2018年中国图书馆年会,成功承办中超联赛主场活动,城市品牌、形象实现新提升。狠抓生态环境治理,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年累计排名为倒排第十六位。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完成重要节点安保任务,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冯韶慧强调,当前廊坊正处于战略性窗口期和历史性机遇期,站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口,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异常严峻。做好下半年工作,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王东峰同志对廊坊工作提出的“五个走在前列”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更加突出协同发展,更加突出转型升级,更加突出改革创新,更加突出生态建设,更加突出民生改善,更加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扎扎实实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冯韶慧表示,廊坊的发展需要全社会方方面面的努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廊坊历史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是廊坊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廊坊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出谋献策,多提意见建议。市委将尽最大努力,把廊坊建设得更加美好,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的重托,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同时,将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李龙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在廊坊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为全市人民的民生福祉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廊坊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希望大家继续献计出力、发挥余热,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智慧和力量。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周到、耐心、细致、扎实、有效地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着力营造真心关怀、真情爱护、真诚帮助老干部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廊各单位副处级以上老干部代表;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廊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老干部(人事)科长;市委老干部局副科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刘杰)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