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王曦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办主任王曦率队对市区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王曦一行实地督查了安次区杨税务乡廊霸路两侧、乡便民服务中心、东风村、民主村等地,对照测评体系指出创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在廊霸路两侧,王曦一行对停车秩序管理、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刊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切实解决道路停车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等问题,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在杨税务乡便民服务中心督查时,王曦要求增加公益广告数量,增设行业规范,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在东风村和民主村,王曦一行看到道路两侧住户私搭乱建、车辆乱停乱放、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等问题,责令相关部门全面排查,迅速整改,营造良好的村街环境。

  王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合理组织力量,彻底整治责任区域内环境卫生;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严格处理,确保各项秩序良好。同时,各督导组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体系一项一项抓整改、抓落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长效化、常态化,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达到事半功倍的成效。(张欢)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