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王曦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5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率队对市区文明城市测评重点点位进行了实地督查,市文明办、市综合执法局、市商务局、市建设局、市交警支队等部门主管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泰禾丰集贸市场督导

在市人民医院督导 

在顺安道督导 

  王曦一行实地督查了市人民医院、建国道、泰禾丰集贸市场、顺安道、安次区永华道办事处3532小区等地,对照测评体系指出创建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在建国道、顺安道,王曦一行对占道经营、停车秩序管理、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刊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切实解决道路占道经营、停车秩序管理、环境卫生、路面坑洼等问题,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在市医院督查时,王曦要求增设行业规范,增派志愿者文明引导员,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在泰禾丰集贸市场,王曦一行看到消防车通道被路桩封闭,公益广告数量不足,消防设施未检测,学雷锋志愿服务点不固定等问题,责令相关单位全面排查,迅速整改到位。在安次区永华道办事处3532小区,王曦要求相关单位要迅速整改乱停车、乱搭建、乱堆放等问题,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在3532小区督导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王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跟踪督办,逐项抓好解决落实。同时,各督导组要严格按照测评标题体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找准问题、精准整改、查漏补缺、全面提升,不断推动创建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王满凤 王洋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