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我市部署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和农村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省部署要求,全面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限期要账、失职追责。各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同意识,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的工作合力,以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和超常规的力度持续攻坚,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圆满完成。(杨雅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