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陈平在香河大厂调研指导造林绿化工作
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廊坊文明网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 推动新时代我市生态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4月6日下午,市长陈平利用清明节假期时间,到香河县、大厂回族自治县调研指导造林绿化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抢抓黄金时节,集中力量攻坚,推动新时代廊坊生态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陈平实地查看了香河县运河文化带、潮白花海项目,大厂回族自治县伊乡森林公园、潮白河万亩银杏主题公园,认真听取两县造林绿化工程相关汇报,并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平指出,要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抢抓黄金时节,集中力量攻坚,努力在造林绿化上有更大作为,扎实推动新时代我市生态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调研过程中,陈平反复强调,要坚持高端规划,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做好生态规划,以科学规划引领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统筹协调,有效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造林绿化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打造精品节点和精品景观线。同时,要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打造一个集景观、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特色景观。要聘请林业专家和林业专业技术人员加强技术指导,确保绿化工作保质保量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工作要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绿色发展、生态发展和旅游资源相结合,深入挖掘和整合历史文化、文化创意等资源,融入科技、品牌等要素,延伸产业链,增加农民收入,提高综合效益,让广大市民共享造林绿化建设成果。

  副市长张秉舜一同调研。(刘元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