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及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等通报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张纬东出席会议。

  会上,王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张纬东表示,要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己任,以“能参政、会参政、参好政”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思想建设和自身建设,促进新政党制度的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诤言、献良策。

  与会党外人士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团结一心、奋发图强、真抓实干,在实际工作中与时俱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凝聚思想共识、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新篇章。(杨雅淇)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