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廊坊文明网

  2月1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评审认定会,对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申报的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县一工程”项目进行评审认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就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评委逐一对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申报的“一县一工程”项目进行评审认定。

  王曦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着力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切实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实到基层。要准确把握“一县一工程”的立意要求。申报项目要充分体现创先争优的基本要求,充分体现抓基础利长远惠群众的工作思路,充分体现项目的典型示范意义。 要着力加强“一县一工程”项目的保障实施。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完善评价体系,强化督查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保障“一县一工程”项目顺利开展。(滕佩智 董旭昶 吴源生 王巍)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