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领导活动
我市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20   来源:廊坊文明网

  1月19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暨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曦指出,2017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呈现出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强劲的良好态势。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必须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

  王曦强调,要拓展延伸“十百千万”工程,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落实“三纳入”“两查实”,着力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推进“基层工作强化年”,着力增强宣传工作服务中心的战斗力。要围绕文化强市建设,着力创造文化价值和产业产值。要巩固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郑晨子)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